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市市政和园林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5月20日中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带队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互动交流,回应诉求。

直播期间,汤葱葱局长向广大市民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局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和公用事业建设基本情况,就市民关心的道路改造提升、绿化管理、燃气、自来水、污水处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市特邀行风监督员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下线后,针对线上市民提出的诉求和建议,汤葱葱局长要求各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做好现场踏勘,跟踪推进,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给市民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他要求各部门以此次上线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质效,努力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