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我局举行南通市菊花精品展暨崇川区首届菊花展新闻发布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我局举行南通市菊花精品展暨崇川区首届菊花展新闻发布会。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了此次菊展的基本情况。本届菊展以“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崇川精神为主题,将于10月29日在唐闸公园开幕,是在新冠疫情后举办的一场特殊的菊花展,也是南北融合的新崇川举办的首届菊花展。由崇川区人民政府和市市政和园林局联合主办,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和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具体承办,崇川区17个街道办事处、园区共同参与布展,12000平方米布展区域,12万余盆各类菊艺菊花,市民可尽赏菊韵秋景。

年年花相似,岁岁景不同。本届菊展首次将精品菊花从室内走到室外,回归自然园林山地,尽显菊花傲霜气节之美;首次布置大型水面菊花图案,营造湖光花色梦幻之美;首次搭建城市花集,将花卉花镜与生活互动相结合,突出和谐生活城市之美;首次将科技与菊展融合,裸眼3D的菊花展示栩栩如生,展示未来科技创新之美。届时,唐闸公园将以菊迎客,以全新面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