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 2021年09月05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征求《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局牵头起草了《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9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在本页面征求意见栏内直接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市

政务中心1706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三、电子邮箱: ntrqc59000398@163.com。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1年8月5日

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docx


征求稿说明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瓶装液化气统一配送车辆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标准,结合实际,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起来了《南通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就起草情况说明如下: 一、起草背景 全市共有瓶装液化石油气企业67家,储配站72座,供应站4座,各县(市、区)均已开展瓶装液化气统一配送工作,各地用于配送瓶装液化气的车辆均在100辆以上,加强对配送车辆的管理十分必要。《江苏省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对加强液化气配送车辆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部分相关依据及参考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2.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3.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 4. 《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