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南通市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 2022年12月02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征集《南通市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南通市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jsjfjc@126.com。

2.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市市政和园林局,邮编:226007。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

附件:《南通市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11月2日

征求稿说明

为了规范和加强城市绿化档案管理,充分发挥城市绿化档案在城市绿化规划、建设与管理中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江苏省档案管理条例》《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城市绿化特点和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