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 2022年07月13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征求《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园林绿化工程事中事后监管,保证园林绿化工程质量,提高我市园林绿化工程的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建设水平,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对文件公平性竞争方面存在修改建议的请一并提出)。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213870917@qq.com。

2、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市市政和园林局,邮编:226007。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

附件:《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6月13日

征求稿说明

为切实做好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综合评价工作,强化园林绿化工程事中事后监管,保证园林绿化工程质量,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建城〔2017〕251号)和《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