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模划分及人员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 2023年06月05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模划分及人员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我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行为,强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人员管理,根据《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模划分及人员配置标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对文件公平性竞争方面存在修改建议的请一并提出)。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58838647@qq.com。

2、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市市政和园林局,邮编:226007。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5日。

附件:《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模划分及人员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docx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3年5月5日

征求稿说明

为规范我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行为,强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人员管理,根据《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模划分及人员配置标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对文件公平性竞争方面存在修改建议的请一并提出)。

我要提议
称:
号:
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