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南通市区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 2023年02月17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征集《南通市区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审批,不断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水平,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区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在2023年2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在本页面征求意见栏内直接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市政务中心1707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反馈意见”字样。

三、电子邮箱:jsjfjc@126.com,邮件主题“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反馈意见”。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3年1月17日

附件:《南通市区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稿说明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审批,不断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水平,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区城市绿地占用和树木移伐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