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南通市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8月13日 - 2021年08月28日

  • 征集单位:

    市市政和园林局

关于征求《南通市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提升我市市政和园林工程设计水平、繁荣设计创作,鼓励设计创新创优,鼓励采用节地、节水、节能、节材及环境友好的新技术、新工艺,多出精品工程,我局根据《江苏省城乡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结合南通市实际,起草了《南通市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8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在本页面征求意见栏内直接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市政务中心南楼1810室、邮编226007),并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 441328600@qq.com。

(联系人:崔卫;电话:13912290733)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1年8月13日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办法(试行)》.doc

征求稿说明

为提升我市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水平、繁荣设计创作,鼓励设计创新创优,鼓励采用节地、节水、节能、节材及环境友好的新技术、新工艺,多出精品工程,根据《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结合南通市实际,特制定《南通市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本办法”)。 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开展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本办法,一年一度组织评选市级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和推荐参加省级市政和园林优秀设计项目评选,获奖证书可作为申报“扬子杯”等优质工程奖的重要支撑材料。 本办法已征得局分管领导、相关专业处室同意,已通过局法规处合法性审查,现公开征集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