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继续实施濠河整治提升工程 市市政和园林局更换北濠桥路灯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2月26日上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城市照明管理处利用北濠桥路交通流量不大的有利时机,出动施工人员抓紧时间更换北濠桥上的路灯,截止中午,十四座桥灯更换完毕。

1.jpg

记者看到,更换后的桥灯为新一代Led节能光源,灯型简洁、美观,深灰色的颜色和去年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所用的路灯、护栏的颜色造型相统一。更换下来的旧路灯整修后将用于市区一些无灯区域和城乡结合部需要增加照明的地方。

2.jpg

北濠桥是濠河上最长的一座桥,周边居民区、学校、医院聚集,平时交通流量大。目前学校还没开学,疫情期间交通流量较小。城市照明处抓住这一时机及时更换桥灯,最大限度减少因施工对市民通行造成的影响,也避免了学校开学后和高考期间的噪音干扰。

3.jpg

据了解,今年市市政和园林局将继续实施濠河整治提升工程。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包括南大街、建设路、北濠桥路、濠东路等8条道路。市城市照明处提前谋划,在去年市政道路改造时,一并采购了今年所需材料,在目前市政工程开工复工后,对具备条件、材料充足的改造提升项目陆续开工复工。

随着防疫形势好转,城市照明处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路灯的安装、报修工作。目前钟秀路等大中修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