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四问凝聚精气神 景绣通城追梦人”--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

初夏时节,树木葱茏,绿草如茵。今天上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在狼山风景区南门广场开幕,局系统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水绿相融 拥抱自然”欢乐长跑活动。

1.jpg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体育文化艺术节以“四问凝聚精气神,景秀通城追梦人”为主题,旨在引导干部职工争先创优, 激发“狼性”精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市政园林事业双胜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jpg

今天的欢乐长跑分竞赛组和乐跑组两个组,总长度4.85公里。在欢乐长跑活动之后,体育文化艺术节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南通“发展四问”征文及微视频征集、“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经典诵读”、“我优·我自信-时代新人话制度优势”主题宣讲比赛、“团结就是力量”趣味运动会、“全面达小康,幸福舞起来”广场舞表演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3.jpg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自去年组建以来,全体市政园林人紧紧围绕提升城市服务能级总目标,加快建设濠河景区、骨干路网、园林绿化、生态环境等提升工程,南通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完美收官。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记者:赵冲 潘冬冬

编辑:洪俐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