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工农路北段通车了!提前15天完成沥青摊铺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今天,工农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北段(人民路-江海大道)最后一道沥青上面层施工已经全部完成。道路临时封闭的警示标志已经被全部拆除,标志着该段道路提前15天实现全路段通车。

1.jpg

据了解,本次工农路北段沥青上面层摊铺工程实行分段分幅施工,5月11日—13日分段封闭了人民路至江海大道段道路西幅机动车道路面交通,进行沥青上面层施工5月17日—20日以同样的分段封闭方式,完成了道路东幅机动车道沥青上面层施工。在机动车道沥青面层施工期间,采取了施工完成一段,开放一段交通的措施,并在较短时间内保证了机动车道的双向通车。5月22日—25日相继完成了道路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沥青面层。

2.jpg

南通市港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林介绍,工程从5月10号开始,原本准备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为最大程度地降低路面工程施工对交通运行和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他们将沥青摊铺的前期工作安排在凌晨时段,提前完成了粘结层施工,并于每天凌晨四点进行沥青上面层施工,最终在交通部门的紧密配合,项目组精心组织下,工程提前15天完成了所有沥青路面的摊铺。

3.jpg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表示该段道路交通的全面开放,将进一步缓解市区路网的交通运行压力,完善了主城区的交通主干道运载能力,同时也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记者:潘冬冬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