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最新 | 工农路改造北段(江海大道—人民路)实现半幅双向通车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1日,记者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经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连续五个月的奋战,工农路改造工程北段(江海大道—人民路)于8月1日零点实现了半幅双向临时通车,这是工农路继南段(崇川路—啬园路)全幅双向通车后的又一新进展,有效缓解了主城区交通压力。

1.jpg

2.jpg


据项目总监周新介绍,该段全长2.41千米,道路标准段宽度为60米,机动车道由原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设5m宽中央分隔带和2m宽侧分带。工程选用先进的纤维碎石封层防裂技术来延缓道路使用中裂缝的产生,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上综合管线井盖均采用卸荷板技术来避免管线井周沉陷与设施破损等通病,提升路面使用性能,人行道采用透水路面砖使雨水迅速渗入地下,起到保水和调节周边环境的效果。

3.jpg

4.jpg


在快捷舒适亮丽的新干道背后,凝聚着所有参建者的辛勤汗水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工程参建各方克服交通组织难、众多老管杆线迁改难、拓宽改造技术难、文明施工控制难、雨季高温施工难、中高考期间作业难等重重困难,紧扣节点目标通力协作,优化工序工艺,争时间战高温,经过不懈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条快捷、舒适、亮丽的城市主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