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紫琅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6:29 累计次数: 字体:[ ]

住建质〔2020〕270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通创办、狼山风景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多创精品工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2019年9月30日之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等建设工程项目以及装饰、安装、钢结构等专业工程项目。申报工程基本建设手续齐全,符合《南通市优质工程奖“紫琅杯”评选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申报工程规模要求见附件2)

二、受理时间和地点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附件3)报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政务中心917室),其中市政、园林工程申报材料(附件3)报市市政和园林局质量安全监管处(政务中心1713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组织管理

各县(市)、通州区、海门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园区及通州湾示范区的工程,由工程所在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推荐工作;崇川区、通创办、狼山风景办的工程由项目总承包单位直接申报。

请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真开展组织申报和初步评审工作,严格把关,确保所上报的工程法定手续齐全,并能代表当地施工质量的较高水平。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优先推荐获得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以上奖励的工程项目。

申报中如有问题,请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咨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黄兵,咨询电话:59000919;钱野,59000393;市市政和园林局联系人:夏卫东、李玲玲,咨询电话:59001605。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0年7月23日

附件1:南通市优质工程奖“紫琅杯”评选办法.docx

附件2: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奖评选规模标准.docx

附件3:2020年度南通市优质工程奖“紫琅杯”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