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市市政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5:1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住建(建设)局、崇川区市政与绿化管理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局、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狼山办,市城建集团、市水务集团、市照明管理处、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市城建中心,相关市政企业:

为全面了解各地推进市政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的经验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经研究,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征集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在南通市区域内建设的市政工程及市政管理项目。包括:道路、桥梁、照明(亮化)、排水防涝、地下管网、污水提质增效、海绵城市建设、各类信息监管平台等;

(二)工程项目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

(三)工程应竣工验收已交付使用,运行稳定高效,充分满足设计要求,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作用;

我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筛选,择优将典型案例汇编成册,在全市推广。

二、主要内容

案例材料应当条理清晰、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具体包括:

1.基本情况。工程项目名称、新材料新技术类型、建设地点、项目规模、投资规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竣工时间等;

2.主要做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项目谋划思路、体系构架、核心内容;

3.创新亮点。介绍在全国、全省领先并可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举措,重点体现智慧化创新以及长态化运营机制等方面内容;

4.实施成效。介绍已产生或者可测算的经济社会效益,以图表形式反映计算分析的方法、过程和结果。涉及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的,应当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

5.注明单位名称、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三、报送要求

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征集并报送本地区典型案例;有关企业和社会团体也可直接向我局报送参与实施的典型案例,非建设单位报送的,应当事先征得建设单位同意。报送的案例材料须加盖报送单位公章,于10月10日前(以邮件寄出日期为准)寄我局公用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翔,联系电话:15896288736,电子邮箱:892066909@qq.com。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