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上半年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建设局,各园林绿化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市园林绿化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将2020年上半年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综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申报

(一)集中抽查考核申报

1.申报工程范围:崇川区、港闸区范围内在建园林绿化工程。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2日。

3.申报方式:企业登录“南通市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申请对其所有的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核查。

(二)代表工程业绩重点考核申报

1.申报范围:崇川区、港闸区范围内的在建园林绿化工程,如已完工程量达30%以上且工程造价200万以上,企业可以申请对其核查。一家企业申报的代表工程原则上不得超过两个。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2日。

3.申报方式:企业登录“南通市建筑市场监管平台”,打印《代表工程业绩重点考核申报表》,经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将电子档提交至平台,同时交纸质版原件一份至南通市政务中心1705办公室。

二、现场考核

(一)考核时间:4月13日-4月30日。

(二)考核数量:集中抽查考核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根据企业申报情况,按合适比例随机确定集中抽查项目进行考核。代表工程业绩重点考核根据企业申报情况,控制在10个左右检查数量,如申报量超过10个,以申报先后顺序为准。

(三)考核内容:以在建工程为载体,对园林绿化企业市场行为、项目管理、质量行为、安全行为等进行量化考核。

(四)计分方式:详见考核用表。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市城建集团等要督促相关企业做好考核申报工作,并按照信用管理办法要求做好日常考核工作。

(二)各园林绿化企业要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诚信申请考核,集中抽查考核项目应报尽报,代表工程业绩重点考核积极申报。

联系人:袁俊俊 电话:59000346.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