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2020年上半年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公示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4: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园林绿化施工企业的市场行为,促进企业诚信经营,根据《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通建园建〔2017〕322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既定考核程序,对录入系统的600余家园林绿化施工企业进行了信用考核打分,现将企业综合评价结果予以公示,企业可登录南通市市场监管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ntjzsc.com/),查询本单位信用得分详细情况。公示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至5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绿化建设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袁女士,联系电话:59000346,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1705室。

附件:2020年上半年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0年5月14日

2020年上半年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综合得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