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全市园林绿化和水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4:52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政园工〔2022〕150号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职工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苏建工会〔2022〕77号)和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关于2022年市级职业技能竞赛的相关要求,我们举办了南通市园林绿化行业绿化工和水务行业供水管道工两项职业技能竞赛。经过各主办、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于2022年10月圆满完成了竞赛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竞赛实施方案,按照各职业工种竞赛总成绩,经研究决定,授予陈振东等11 名同志“南通市市政和园林行业技能标兵”称号;给予获得各工种竞赛前10名的选手颁发名次证书,给予通报的其余选手颁发“优秀选手”证书;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等6个单位被评为“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楼利华等4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荣誉。全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苦练技能、岗位成才,争做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为南通市政和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1. 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技能标兵、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 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个人成绩(名次)名单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11月3日

附件:1. 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技能标兵、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附件:2. 2022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绿化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个人成绩(名次)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