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1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政园工〔2022〕164号

机关各处室,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维护职工职业健康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推动《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单位评选推荐,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等2家单位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授予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编研建设科等18个班组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授予陈裕等12名个人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安康杯”竞赛中取得更大成绩。全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努力推动我市市政园林建设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附件:2022年度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2022年度南通市市政和园林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