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和园林局开展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当前供水服务现状及公众用水需求,提高供水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市市政和园林局开展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活动通过邀请在供水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用户现场填写《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对营业厅服务、供水水质、热线服务、故障抢修等11个方面进行问卷调查。用户总体满意度较高,满意度得分为4.84分(总分5分),但也发现群众对故障抢修、停水公告及缴费服务这三个指标满意度较低,其中老小区改造期间抢修停水群众吐槽最多。

市市政和园林局将根据此次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指导市水务集团对因老旧小区改造损坏导致的临时停水,提高抢修效率,做好解释安抚工作,通过加强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加强水质监测力度、畅通沟通渠道等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万事好通、水润万家”营商环境品牌,用心用情用智让供水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