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划分推进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2020年5月14日上午,我局在政务中心17楼东会议室召开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划分推进会,各区牵头部门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市水务公司、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划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底前完成达标区划分工作。我局委托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实施该项工作。会议首先由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对南通市市区达标区划分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各区、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对接。最后,会议明确划分工作后续工作计划以及各区、各单位的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徐训国要求,各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达标区划分工作对于市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加强配合,做好沟通,力争5月底前完成达标区划分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