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召开“‘且行且摄 呵护家园’随手拍”活动再动员大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为进一步调动全处城干部职工投身到城市建设管理中,切实提高园林绿化处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7月24日下午,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召开了“‘且行且摄 呵护家园’随手拍”活动的再动员会。会议由绿化处书记倪建华同志主持,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绿化处副主任孙亚兰同志对本次“‘且行且摄 呵护家园’随手拍”活动进行了介绍及部署。她要求大家用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及善于发现问题的眼睛来寻找日常市区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和养护维护过程中的隐患并将其拍摄下来,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抓手,促进我们市政和园林工作质量的提升。随后,绿化处活动联络员、养护科副科长黄芳同志将拍摄图片的要求和署名标准等向大家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说明。

会议最后,倪建华书记进一步要求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市政和园林局的号召,主动担当,培养职业习惯,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为全市市政和园林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