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整治办来通开展2020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省级现场排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7月26日-29日,省水整治办一行12人来通开展2020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省级现场排查。

检查组查阅了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台账,并对政务中心西侧河、十八总港等21条40余公里河道进行了走河和水质检测。同时抽查了污水处理厂、水环境治理、六小行业整治、工业企业排水等相关点位,为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精准把脉。

检查组对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检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何伶俊指出,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南通市区水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河道面貌焕然一新,督查河道水质全部达标。同时,检查组对台账资料、现场保洁等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河道长效管护、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秘书长赵玉峰,市市政和园林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公司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QQ图片20200731163100.jpg

QQ图片20200731163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