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和园林局专题推进港闸区黑臭水体整治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

为巩固市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确保长制久清,5月12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徐训国带领市黑臭水体整治办相关人员赴港闸区召开现场推进会。

徐训国一行先后察看了港闸区白龙庙河、尖闸南界河、永曙西界河等河道。徐训国指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高质量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港闸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2019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的基础上,强化长效管理,对照省水整治办《关于2020年一季度全省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通报》要求,抓好落实整改。要结合“河长制”工作,做好河道保洁等日常养护。要在进一步做细做实控源截污的基础上,着力推进活水调度。要结合污水提质增效“333”行动,消除污水直排口、消除污水空白区,推进住宅小区阳台污水整治,巩固“六小行业”整治成效。

港闸区副区长陶建,区纪检,区住建局、水利局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