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对市照明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卫斌带队到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程旁听了照明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照明处党支部书记陆忠霞主持学习会议并向督导组汇报了照明处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接着照明处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第二篇章展开学习研讨,采用领学导读与听“有声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集中学习过后,照明处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交流研讨。陆忠霞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做专题交流发言,她紧密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单位职能,围绕“在真学中感受思想伟力”、“用忠诚来筑牢信仰之基”、“在善思中提升履职之能”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蔡卫强以《鞋的大小脚知道,中国道路越走越宽》为题交流了学习成果,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分别结合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接着督查组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进行了考学和访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卫斌充分肯定了市照明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本次学习研讨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尤其是听“有声书”形式新颖。市照明处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有成效,规定动作到位,领导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接着他结合照明处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落实好各项学习计划,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的效果。二是落实好“两个实践”,倾力打造“用心点亮每一盏灯”的党建品牌。三是注重内涵的扩大与延伸,不断梳理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加大正面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