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举办合同管理及风险防控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字体:[ ]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结合全市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市市政和园林局举办“合同管理及风险防控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钱剑主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约9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钱律师结合案例,对合同签订前、合同履行中的管理与风险防控等内容作了生动透彻的阐述,既有合同法律常识的讲解,又有实用经验和技巧的辅导,为合同实践中的风险应对提供了更多助益。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崔宝才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合同管理能力,熟练掌握合同法律制度,具备为合同的合法性、完整性和严谨性把关和负责的能力;要完善合同的签订和审查工作,加强对合同签订的专业审查和管理,杜绝合同签订的随意性,必要时可请法律顾问把关,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法行为的发生;要把好合同履行关,强化合同管理意识,加强履约监管,健全组织和制度管理,落实责任分解制度,建立合同档案管理制度。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