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5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张进文一行到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巡回指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建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城建工程管理中心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工农路改造提升等重点市政工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促进重点项目又好又快推进的优良作风。指导组还旁听了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点名交流,查看了工作台账,对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知识测试。

张进文书记指出,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和市城建中心党支部对学党史教育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深刻;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各项活动开展顺利、推进有序;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相融合。他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力求知行合一,汇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宣教处处长韩冬庆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