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赴濠河风景名胜管理处开展调研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为提高制定《市本级城市运营维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入了解濠河景区提升工程情况,5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经建处、投资评审处一行赴濠河风景名胜管理处实地调研,市市政和园林局财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对濠河景区的引排水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濠河景区的绿化景观、水环境等整治提升工程成果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濠河处对单位的基本情况、部门预算编制执行情况、城维费管理执行情况以及濠河景区提升工程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濠河处对景区的维护管理和提升工程的成效,探讨了景区养护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并对规范经费使用、增强资金使用效益提出了指导意见,为规范局系统城市运营维护资金预算编制、资金使用和监督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