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南通市区域供水规划》等初步成果对接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5月19日,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南通市区域供水规划》《南通市城市给水规划》《南通市城市排水规划修编及再生水规划》初步成果对接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水务集团、各县(市)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编制项目组详细介绍了规划的重点内容,包括供排水现状、需水量及排水量预测、重要片区供排水发展方向、实施项目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提出相关意见,各县(市)区板块也围绕各自发展需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徐训国发言并对设计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本轮供排水规划的作用与意义,做好基础数据收集,认真修改完善,为供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引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考虑各县(市)区供排水发展新需求,聚焦供排水发展中痛点难点,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规划落细落实。三是主动与市相关部门对接,确保供排水专项规划与市国土空间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有效衔接。

IMG_2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