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保障低收入群体的生活用气疫情期间大众燃气推出惠民新举措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用气成本,共渡难关,保障低收入群体的生活用气,为我市抗击疫情和稳定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根据南通市发改委通发改价格〔2020〕55号文件精神,大众燃气公司在南通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2020年2月份)对非居用户2月份使用量实施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

非居民用管道燃气费降低0.3元/立方米(享受居民用气价格的单位除外);市确定的集中医学观察点及定点收治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及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管道天然气价格降低0.35元/立方米;

对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户、市总工会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 2月份每户免费使用管道天然气量增加至10立方米。

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大众燃气公司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也照此执行,若国家及省出台相关价费优惠政策,则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众燃气公司友情提醒各位居民客户尽量减少出行,大众燃气公司已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线上缴纳燃气费,同时也可以通过银行代扣等方式进行缴费。关注微信公众号“南通大众燃气”微客服,可以实现自助抄表、账单查询等功能,足不出户,办理新装申请、过户申请等业务。如需到营业厅,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