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园林人参观新基建应用场景展热情高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 ]

为让市政和园林系统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更好地了解新基建、抢抓新机遇、赶乘新基建这辆“特快列车”,促进新基建与市政和园林行业深度融合,按照全市新基建促进大会安排,我局积极组织全系统人员于7月31日-8月1日间参加南通新基建观展活动。各单位报名踊跃。

7月31日上午,阳光明媚,和风煦煦,局机关近30名党员干部在局领导杨娟、季松祥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参观新基建应用场景展。大家通过多媒体及互动体验,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在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5G+智慧金融、5G+智慧教育、人工智能、现代化市域治理、特高压、轨道交通等新基建领域的布局和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智慧发光斑马线系统、智能灯杆、智能交通、可视化应急融合通信指挥系统等已逐步运用到我们的城市建设和管理,5G+娱乐、5G+旅游、5G+医疗、5G+教育等已逐渐融合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断接受、学习、探索、运用、参与新基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南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品质提升而共同努力!

1.1.jpg

3.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