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和园林局领导慰问下沉“防疫”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率队前往局机关下沉“防疫”一线南川园北门卡口、南川园新村97、98号楼卡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在南川园北门卡口,汤葱葱询问了卡口人员配置、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下沉“防疫”一线小组组长季松祥同志作了详细汇报,汤葱葱对一线人员无私奉献、忠于职守、连续作战的品质和良好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好防寒、避雨等措施,注意保重身体。同时他要求一线人员要继续发扬打硬仗的作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清当务之急,做到每车必查,逢人必测,把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更好。

副局长杨娟、人事处处长杨宏达等陪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