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第四期信用综合评价分发布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园林绿化企业资质的取消在让更多具备能力的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也给我们各级园林绿化主管部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一形势,为加强我市园林绿化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提升市区园林绿化品质,我局积极探索,2017年9月出台了《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并依托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建立了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考核子系统,从市场行为、实体质量等多方面对园林绿化施工企业进行信用考核。

2020年4月开始,我局开展了本年度的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本次考核共涉及670家企业,经过前期信息审核、日常考核、现场考核、分数公示等环节,5月25日公布并启用了2020年上半年信用评价结果,其中最高分92.33分。

自2017年出台《南通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以来,我局已组织4次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经过几年的信用管理和政策引导,鼓励、吸引有实力、信誉好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参与我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活动,扶持信用好的企业,规范进市企业的经营行为,维护我市园林绿化市场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