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上线布置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6月3日,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上线布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卫斌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上线的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是对原有系统的延续和升级,是对原有管理成果的巩固。在新系统中,城建资金管理包括项目储备管理、计划预算管理、项目过程管理和资产管理四大模块,每一笔资金的申请、审核、拨付等过程全面留痕、全部公开;城维资金管理完善了预算编制功能、项目储备功能,职责分工更加明晰,对于一次性项目和经常性项目实行了分类管理,细化资金支付的控制流程。

会议强调,新系统刚上线,相关处室要抓紧学习、尽快适应新系统,落实项目全链条管理,提升局系统城建资金和城维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效能。

微信图片_20210608155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