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做好植树节宣传工作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春暖花开时节,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第42个植树节。3月12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对通吕绿廊2018年、2019年植树节期间认建认养活动现场进行了回访,现场还为市民发放了爱绿、护绿宣传手册,新华日报等新闻媒体也到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

今年,虽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但市园林绿化管理处3.12植树节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市区27个公园、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橱窗,同时制作了绿化宣传海报张贴在醒目位置,并发放爱绿、护绿宣传手册。

春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控形势越来越好,“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健康”,只要我们抓住春的契机,在园林人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绿、更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