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红年宵 迎龙献瑞——市市政和园林局妇联开展新春年宵花DIY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体:[ ]

齐乐迎新春,和谐暖意浓。新春的气息愈来愈浓,龙年的脚步愈来越近,为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妇女职工业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南通市政园林女性的风采,2月4日,市市政和园林局妇联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火红年宵 迎龙献瑞”新春“年宵花DIY”主题活动。

IMG_8143.JPG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引下饶有兴致地体验年宵花制作工艺和装饰技巧,亲手完成专属于她们的新春礼物。

IMG_8167.JPG

整个制作过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频频交换意见、互相请教,创意不断。一盆盆千姿百态、匠心独具的年宵花作品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以橘红的柿子为底,搭配各色新春小挂件,象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象征着“丰盈祥和”“柿柿如意”“红红火火”的寓意。

IMG_8160.JPG

自去年10月机关妇联换届以来,围绕“景绣通城”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在党建带妇建的有力推动下,以“景绣通城·同心同行”妇联品牌创建为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局机关广大妇女同志实干促创新、实效求发展,实现巾帼智慧梦、成长梦、幸福梦,为“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南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新的一年,局妇联将继续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举办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的活动,鼓励和引导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在市政园林高质量发展中,激扬巾帼之志,建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

IMG_8158.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妇联主席杨娟参加活动,她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妇联组织大家亲手制作年宵花非常有意义,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氛围,也展示了南通市政园林妇女的心灵手巧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为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IMG_8178.jpg

妇女职工纷纷表示,在年宵花制作过程中,舒缓身心,缓解压力,加深同事感情,同时,将亲手制作的象征吉祥的年宵花带回去,送给家人触手可及的美好,为家增添吉祥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