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照明处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对本次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局工会联合会郁红兵主席百忙之中到会指导,全体共48名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市照明处党支部书记陆忠霞主持,处主任蔡卫强向大会致辞,第五届工会主席袁松柏做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会员从6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之中,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陈玮琳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市市政和园林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郁红兵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是着力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郁主席要求,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处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开展工作赋予更多资源,创造更好条件,交办更多发展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引导和推动工会组织在照明行业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