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召开信息、舆情、保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信息、舆情、保密工作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卫斌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传达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全市网络生态建设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修订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网络舆情回应处置制度》主要内容,并学习宣贯保密工作相关要求。

潘卫斌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舆情管控和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认真做好三项工作,为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确保三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突出重点,分类管理,持续抓好关键环节。

会上,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分别就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问题建议做了交流。

2021.5.12信息员会议.jpg

2021.5.12信息员会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