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趣味运动强体魄 凝心聚力谱新篇——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2023年度工作表彰暨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市政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27日,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工作表彰暨迎新春文体活动,全处近180名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共包括趣味运动和表彰汇演两项议程。运动会设置有拔河、夹乒乓球、动感颠球、手脚并用、公鸡下蛋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既是一场智慧与体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团结和协作的角逐。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现场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趣味运动现场.jpg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暨工作表彰会上,十三个部门呈送了《敬业阵线联盟》《我爱上班》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用舞姿诠释热爱,用歌声传递快乐,用诵读展望未来,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表演.png

处主任邵雪军细数过往收获、摹画发展蓝图,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处党总支书记顾毅宣布表彰决定,并为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奖。

局党组成员、设施处分管领导、“第一书记”徐训国发表新春寄语,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在强基础练内功、细管养抓质量、重管理提效能、讲团结顾大局上持续发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