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开展“爱岗爱家 廉洁从政”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5月15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开展了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局系统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开展,以弘扬廉洁从政精神为主旨,设置了唱歌曲、颂经典、看短片、听廉课、谈感悟、送吉祥等六个环节。绿化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绿化处的五个科室都派代表参与到诵廉政经典、谈活动感悟等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普通党员给全处干部职工讲微型廉课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廉洁从政、干净做人的认同感。

为全力构筑精神高地,绿化处还通过增加送吉祥环节的答题数量,扩大了职工参与互动的力度,有效提升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道德讲堂活动的影响力。

QQ图片20200515105245.jpg

QQ图片20200515105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