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上斩获众多奖项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5月19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总结会在美丽古都南京江宁召开,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一届省园博会圆满落幕。本届园艺博览会主题为“锦绣江苏·生态慧谷”,在市市政和园林局的精心指导下,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具体组织了此次园博会的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参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我市本次共送展作品25件,其中10件作品从全省园林园艺专题展览4个类别的300余件展品中脱颖而出。插花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盆景获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赏石获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花影晓庭》获花卉花艺二等奖;同时还获得了“组织工作奖”和“先进集体奖”。

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始创于2000年,也是在全国开办最早的省级园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

插花一等奖(时代印象).jpg

插花一等奖(时代印象)

花卉花艺二等奖(花影晓庭).jpg

花卉花艺二等奖(花影晓庭)

盆景二等奖(游龙戏水).jpg

盆景二等奖(游龙戏水)

赏石二等奖(玉玲珑).png

赏石二等奖(玉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