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举办“欢庆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青年歌唱比赛暨“同心共建提升年 躬身力行争先锋”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2022年12月9日,市市政和园林局在紫琅科技城报告厅举办“欢庆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青年歌唱比赛暨“同心共建提升年 躬身力行争先锋”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局系统及市政园林行业企业的16名选手以歌唱表演的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市政园林青年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突出了市政园林系统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拼搏奉献的决心和意志。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通濠河旅游园景建设有限公司的张丹丹获得特等奖;来自利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薛浩宇、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的顾许媛、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的袁钧获得一等奖;来自南通市港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夏雨轩及其他11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

濠河公司 张丹丹

01濠河公司张丹丹.JPG


利元集团 薛浩宇

02利元集团薛浩宇.JPG


市城市建设管理中心 顾许媛

03城建中心顾许媛.JPG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 袁钧

04设施处袁钧.JPG


港闸市政 夏雨轩

05港闸市政夏雨轩.JPG


南通大众燃气 刘亮 周维

06大众燃气刘亮周维.JPG


濠河公司 孙阳洋

07濠河公司孙阳洋.jpg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陈玮琳 葛靖 倪雨

08照明处陈玮琳、葛靖、倪雨.jpg


新城园林 吴军 张玲玲

09新城园林吴军、张玲玲.JPG


南通水务集团 刘凯鹏 葛椿

10南通水务集团刘凯鹏、葛椿.JPG


市市政和园林局 宦莉莉

11局机关宦莉莉.JPG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季庆楠

12园林绿化管理处季庆楠.JPG


南通大众燃气 周驰

13大众燃气周驰.JPG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 陈新星

14设施处陈新星.JPG


城欣市政 吴先陈

15城欣市政吴先陈.JPG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陈玮琳 顾敏 马静

16照明处陈玮琳、顾敏、马静.jpg

今年以来,围绕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部署要求,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开展“同心共建提升年 躬身力行争先锋”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通过“5·10”思廉日、“微型廉课”比赛、“强国复兴有我”系列道德讲堂、“市政园林青年说”理论学习、“激扬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欢乐长跑、“喜迎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征文比赛、“城市新景 生态新境”摄影比赛、“欢庆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青年歌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们在“景绣通城”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为民惠民、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为南通市政园林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集聚精神动能、注入澎湃动力。

在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环节,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为参与各项赛事的选手、标兵颁奖。

01廉课.JPG

02征文.JPG

03标兵.JPG

歌唱特等奖.JPG

歌唱一等奖.JPG

歌唱三等奖.JPG

_MG_5980.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致闭幕词。她表示,希望同志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同心协力的团结精神,战胜新挑战实现新梦想;继续发扬自信自强的进取精神,弘扬新风尚展现新风貌;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作出市政园林贡献。

05杨局长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