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摸排底数,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城市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南通市城市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治工作进展。3月3日下午,我局召集市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处室及市区各管线权属单位召开市区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

局党组成员徐训国要求,各专项整治小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整治目标,把握整治重点,强化督促整治,特别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摸清家底。各管线权属单位要详细摸排底数,梳理管线底图,标注清晰,做到底数准确、底图明了、重点突出。二是完善制度。根据省、市两级整治方案要求,对比参照制度建设工作,拾遗补缺,完善地下管网相关管理制度。三是强化整改。各管线权属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巡检,对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报、即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需明确整改期限,形成工作闭环。

会上,开发区建设局、大众燃气公司作经验交流发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