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农路亮化工程设计荣获省住建厅工程设计二等奖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 ]

近日,工农路亮化工程设计被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

工农路(青年路-啬园路)亮化提升工程北起青年中路,南至啬园路,全场4.8公里,包含工农路范围展现夜景天际线的主要43栋建筑物及路面景观亮化。市照明处在设计过程中,秉持“人性、环保、低碳、科技”的设计理念,创新设计手法,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对照明方式、灯具、光源进行了精心挑选,从源头上考虑节能及眩光因素,解决能耗和光污染问题。该项目还使用了智慧灯光控制模式,根据不同节点、不同场景,设置不同的播放模式,提高市民的观赏体验。每当夜幕降临,工农路在灯光的渲染下,两侧建筑亮化勾勒出炫丽夜景天际线,彰显建筑结构特色美丽,极大提升了城市夜景品质。

c52936c7ccb31b1e5db66ad8da4a1d1.jpg

e1d7867f89a39c8f8afb19e422e83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