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财审处组织召开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内部审计进点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局财审处组织召开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城建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财审处处长李颖阐述了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开展财务收支内部审计的原因和依据,并对审计的内容、审计组人员分工等工作进行布置。

局党组成员崔宝才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到审计工作是审计法赋予的职责;二是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提供客观、全面、真实完整的资料;三是审计组要以客观公正为原则,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审清查透,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为规范财务运行,健全财务制度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城建中心陈波主任表示将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发现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优化管理流程,提高行政效能。

0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