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雷锋月里学雷锋,献血抗“疫”暖人心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一线抗战疫情,3月12日下午,市照明管理处共有20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近年来,市照明管理处积极倡导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以此作为光荣传统来陶冶干部职工的高尚情操,每次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活动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献血典型,他们中有的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工,紧张却义无反顾;有的晕血或晕针,但内心却异常坚定;有的是每次活动都在场的“老面孔”,自己参与的同时还不忘给他人鼓励;还有许多职工更是抽空从岗位赶来,献完血后,顾不上休息,就赶紧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无言做奉献,热血写赤诚,一点点奉献,汇聚出意想不到的温情!一滴滴热血,拯救鲜活跳动的生命!

IMG_7009.JPG

IMG_7004.JPG

IMG_7007.JPG

IMG_7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