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市区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编制推进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3月6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在政务中心18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区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编制推进会。各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市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商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处室具体负责人,市水务公司、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人员,局供排水管理处、公用处、园林绿化处、质安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供排水管理处处长顾峣对《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我局编制的《南通市区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初稿)》从总体要求、行动内容、实施步骤、责任分工、强化保障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最后各区及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行动方案提出相应建议。

局党组成员徐训国要求,各区和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市区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对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推进排水管网建设养护、综合提升市区水环境质量,尽快实现市区污水管网全覆盖,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的目标,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增添底色。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