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质安中心)开展“七一”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7日,城建中心副主任缪永忠于“七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缪海泉,今年57岁,因患颈椎肿瘤和脑中风全瘫多年,生活严重不能自理,全靠体弱的妻子打理照顾,其父母年迈需保姆照护。此次慰问,走访人员来到困难党员所在医院,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家庭经济等情况及

所盼所想,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缪永忠充分肯定了缪海泉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组织始终牵挂着他,鼓励他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在党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现状,并向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其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有利于鼓舞困难党员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意志,有利于进一步体现出我们党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