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编研培训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5月 19日,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南通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编研培训会,邀请知名园林绿化行业专家答疑解惑,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和管理单位、南通市风景园林学会、南通市风景园林绿化协会和园林绿化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近年来,我市园林绿化事业蓬勃发展,广大市民对园林景观工程也越来越关注。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是项较为复杂而繁琐的技术工作,而且施工的技术水平将直接影响到园林景观工程的质量。一套成熟先进的园林景观施工技术,对企业施工质量保障尤为重要。

培训会上,专家们对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的概念、推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的目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的研发与编制、省级工法的申报与评审以及园林绿化建设工法的实践案例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南通市绿化造园公司、南通市风景园林学会分别代表企业及学协会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志军指出,市市政和园林局今年将加快推进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法体系编制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我市园林绿化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传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新材料、新技术、新技艺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应用,促进全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建设出园林景观精品佳作,为我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00915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0915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091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