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市政园林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城市安全运营,市市政和园林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节日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带领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明察暗访。检查组检查了太平路大桥、通京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和南通宝利液化气供应站。检查组在工程项目现场仔细询问项目部、监理部值班值守情况,重点检查了危大工程停工期间安全防范、临时用电、消防、扬尘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汤葱葱指出,燃气站点要加强安全运行日常巡检,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督导检查,务必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安全用气。汤葱葱强调,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务必做到人员履职尽责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值班值守应急处突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市政园林系统平稳有序、正常运转、安全可控。

春节期间,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卫斌等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领检查组深入行业企业、工程项目、公园绿地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