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黑臭水体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2023年市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和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自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 ]

为持续巩固提升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效,推进今年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市黑臭水体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2月4至5日,开展2023年南通市市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和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自查。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各区已整治黑臭河道和在建达标区范围内工业企业、“小散乱”、单位庭院及居民小区等排水整治情况。对各区2023年黑臭水体长效管理、达标区建设任务和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各区达标区工程质量把控精细程度不高、河道养护管理还需加强以及个别达标区建设工作进度偏慢等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市黑臭水体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指导督促各区推进2023年度达标区建设工作进度和督办问题河道的整改,加强施工验收质量把控,完善相关台账资料,确保完成今年任务。同时,指导各区提前谋划2024年度达标区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

??1.jpg

??2.jpg